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9 月 7 日登場!Sony 新款 PlayStation 主機規格大躍進?

2016/08/10 09:43 文/記者陳宜豐

Sony 新款 PlayStation 主機將在下月初登場?(圖片來源/法新)

在這波家用電玩主機的大戰中,SonyPlayStation 4 已經取得大幅度的領先優勢,打得微軟 XBox One 可說毫無招架之力,而在下一代電玩主機趨勢明朗前,這兩家廠商也選擇採用「小改款」的策略,微軟率先在 E3 發表了 XBox One S,並且已經在 8 月 2 日上市(台灣最快年底上市),而 Sony 的新款主機也將於 9 月 7 日在美國紐約發表!

(圖片來源/擷取自 Sony 官方網站)

Sony 已宣布將在 9 月 7 日下午 3 點於美國紐約舉辦活動,活動中將發表俗稱為「PS 4.5」的新款 PlayStation 4 Neo 主機,推測這次 Sony 將在新款 PlayStation 主機上進行相當大幅度的硬體規格提升,以彌補 PS4 在硬體效能不足的缺點。

新款 PlayStation 主機在硬體規格上將會有大幅度提升(圖片來源/歐新)

這次可能提升的重點包括了對 4K 解析度螢幕的支援、高速記憶體、並且在中央處理器 CPU 以及顯示晶片 GPU 上的全面提升。另外對未來的 VR 虛擬實境遊戲,新款 PlayStation 主機對 PlayStation VR 虛擬實境顯示器的支援也被列為標準規格。

新款 PlayStation 主機將會把 PS VR 虛擬眼鏡的支援列為標準規格(圖片來源/彭博)

至於在遊戲支援部份,先前消息傳出新主機將向下相容目前 PS4 主機上發行的遊戲,但是否會透過新的硬體規格做出強化表現,可能要視新款處理器以及顯示晶片的支援程度而定。不過新款 PlayStation 的上市時程應該不會太慢,畢竟對手 XBox One S 已經開賣,為了趕上 10 月底的感恩節檔期,Sony 勢必加快上市的腳步,或許在發表後沒多久,消費者就可以在市面上買到新款 PlayStation 主機了!

今年感恩節假期又將上演兩大遊戲主機廠的大戰?(圖片來源/彭博)

你可能會想看... PlayStation 4.5 升級規格曝光? 代號疑似為救世主「NEO」! 持續遙遙領先!Sony PlayStation 4 銷量飆破 3000 萬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