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layStation 3 降價!零售價 $ 8280

2011/08/19 11:19 台灣索尼電腦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Sony 宣布搭載 HDD 160GB 的 PlayStation 3 ( PS3 )主機目前的建議零售價為 NT$9,980 ,將以迷人的新建議零售價 NT$8,280 在台灣地區推出。同樣的搭載 HDD 320GB 的 PS3 價格亦從 NT$11,080 變更為 NT$9,280 。新的建議零售價將自 2011 年 9 月 1 日(四)起於台灣地區生效,備有木炭黑( CECH - 3007A/CECH - 3007B )與典雅白( CECH - 3007ALW/CECH - 3007BLW )兩種顏色選擇。

自 2006 年發售以來, PS3 受到全世界廣大消費者的支持,截至 2011 年 3 月 29 日止累積發售已達 5,000 萬台。配備未來性尖端科技如高處理效能的 Cell Broadband Engine 與 RSX 、 Blu - ray Disc ( BD ) 藍光光碟的播放功能、搭載 HDMI 連接線輸出等, PS3 不斷地透過系統軟件加強其對消費者的價值,例如支援 3D 立體影像內容與對應 PlayStation Move 動態控制器。 PS3 服務與內容的廣度與深度,包含 PS3 令人驚豔的 BD 遊戲軟件陣容、廣大 PlayStation Network 服務上所展開的 6 萬件以上(*註 1 )的遊戲或影像等多樣化內容,新的建議零售價將使此平台比以往更平易近人,同時也將吸引更多新的消費族群為他們的家購買最佳娛樂主機 PS3 。

關於 PS3 專用遊戲軟件方面,得到軟體開發商的強力支持,截至 2011 年 6 月底,全世界已推出超過 2,495 款藍光光碟版本的遊戲軟件,而可從 PlayStation Store 下載的 PS3 對應遊戲也達到 3,100 款(*註 2 )以上,其中超過 120 款對應 3D 立體顯示遊戲,與 200 款 PlayStation Move 專用‧對應遊戲(*註 3 )。除了多樣種類的遊戲軟件,各家遊戲開發商與 SCE World Wide Studio 將預定推出刺激並吸引人的遊戲,如『戰國無雙 3 Empires 』(臺灣光榮特庫摩)、『 Tales of Xillia 』( NAMCO BANDAI Games Inc. )、『 DARK SOULS 』( NAMCO BANDAI Games Inc. )、『 PlayStation Move Everybody ' s Golf 5 Beginner Pack 』、『 RESISTANCE 3 』、『 ICO 』、『 Shadow of Colossus 』、『 Uncharted 3: Drake ' s Deception 』(中英文合版)(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 )等。

透過新的建議零售價,未來將推出的多款膾炙人口的 PS3 遊戲,與提供產業界最有力的娛樂服務, SCE 今後將擴大 PS3 平台規模,並且傳達只有 PlayStation 才辦得到的家庭娛樂世界給消費者。

註 1 :截至 2011 年 7 月底。統計數字為 PS3 下載遊戲、體驗版遊戲以及影片內容。不包括 PSP ( PlayStation Portable )專用內容或下載內容的數字。

註 2 :截至 2011 年 7 月底。統計數字包含經典遊戲等 PS3 下載遊戲。不包括體驗版遊戲。

註 3 :截至 2011 年 7 月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