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我乾淨 Facebook!簡單一招封鎖所有 Pokémon Go 貼文!

2016/08/09 12:03 文/記者劉季清

今年夏天全球吹起 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 GO)風!不管在哪個國家,都不難看到一大群人在街上、公園遊蕩,就為了要把路上的神奇寶貝「全部收服」(Catch'Em all)!除了街上一堆神奇寶貝大師以外,不少人一定發現,Facebook 也被洗板了!讓有些不想要玩的人備感困擾!想找回沒有神奇寶貝的乾淨 Facebook?快用這招就能搞定!

(圖/Google Chrome 擴充應用程式商店)

還我清淨臉書!QCLean 幫你斬除 Pokémon Go 貼文!

這個好用的神器叫做 QCLean,是 Chrome 瀏覽器的外掛。QCLean 適用於五大瀏覽器,包括 Chrome、FireFox、Safari、Opera、IE 等。QCLean 本來是用來移除推薦專頁以及建議貼文,現在增加了阻擋臉書動態時報上的  Pokémon Go 相關動態,以讓那些不喜歡神奇寶貝的用戶可以找回原本清淨的臉書。

(圖/Google Chrome 擴充應用程式商店)

首先,請至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搜尋 QCLean,找到之後直接點按右上角的「加到 Chrome」後就完成安裝。

接下來,請點選 Chrome 瀏覽器的右上角清單,下拉到「更多工具」>「擴充功能」,找到 QCLean 之後請選擇下方的「選項」,就會看到「隱藏 Pokémon Go 相關貼文」,選擇開啟之後,QCLean 就會自動將臉書塗鴉牆上的 Pokémon Go 文章自動隱藏起來!

(圖/Google Chrome 擴充應用程式商店)

這些工具,直接把 Pokémon 從 Chrome 消除!

除了 QCLean 以外,如果你真的對神奇寶貝深惡痛絕,還可以下載其他的 Chrome 擴充功能,包括 PokeGone - Gotta block 'em allPokemon NO! Pokemon BLOCKER。有網友反應 PokeGone - Gotta block 'em all 有時候會不靈光,根本無法使用,有些網友則反應用起來很順暢;Pokemon NO! Pokemon BLOCKER 則得到比較多正面的回應。兩款擴充工具都是將 Pokémon Go 的相關資訊直接從 Chrome 瀏覽器上移除,讓你直接眼不見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