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機板諜照曝光!iPhone 7「內在美」一次看光!

2016/08/09 10:37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全新手機 iPhone 7 將於一個多月後登場,而近來相關的傳聞、諜照、影片更是層出不窮;不過,大部分的照片通常都只曝光了 iPhone 7 的外觀設計,並未揭開該手機的內部結構。近日,就有一張據稱是 iPhone 7 主機板的清晰諜照曝光,讓人一次看清 iPhone 7 的「內在美」。

(彭博社)

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MacRumors 報導,網路上曝光了一張疑似是 iPhone 7 主機板的照片;iPhone 7 將使用全新的 A10 處理器、M10 協同處理器,而從照片中可以看到,A10 處理器的大小似乎與目前 iPhone 6s 的 A9 處理器相同。不過去年的 A9 處理器是由台積電、三星兩家同時生產,並隨機出貨,後來引發「晶片門」事件,讓全球不少網友抱怨連連。而外傳今年 Apple 將改變策略,把 A10 處理器全權交由台積電生產,以確保不再有爭議出現。

(圖片截取自PhoneArena)

除了處理器以外,在主機板照片中也可以看到 SIM 卡槽,似乎與過去相比沒有太大變化;但從照片看來,應該不會加入謠傳的雙卡雙待功能。

此外,也有傳聞指出,iPhone 7 的數據晶片將由晶片大廠 Intel 搶下超過 50% 的訂單,另外一半則將採用 高通的產品。過去高通向來是 Apple 數據晶片的供應商,不過國外科技媒體 VentureBeat 指出,因為 Apple 與高通的關係不穩定,因此 Apple 才會開始尋找其他供應商。

(圖片截取自PhoneArena)

Apple iPhone 7 系列手機預計將於下個月正式發表;過去有傳聞指出 Apple 將推出三種不同款式的 iPhone,包括 4.7 吋的 iPhone 7、5.5 吋的 iPhone 7 Plus 以及 5.5 吋且搭載雙鏡頭的 iPhone 7 Plus。不過知名網路爆料達人 @evleaks 卻表示 Apple 最終將只會推出兩款 iPhone,有關於 iPhone 7 Pro 的消息都是假的。

隨著發表會時間將近,預估這一個月內還將有更多的照片影片流出;不過,在 Apple 發表會尚未正式來臨之前,照片與影片的真實性都無法確認,因此建議讀者還是持保留態度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