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升級且慢!iOS 9.3.4 問題多 已有多人遭殃!

2016/08/08 18:0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e 最新釋出的 iOS 9.3.4 更新(圖片來源/擷取自iphonehacks)

前幾天 Apple 釋出 iOS 9.3.4 更新,並特別強調希望所有使用者安裝。雖然這次升級解決了安全性問題,但如同 iOS 9.3.3。這次的 Bug 依然不少,使得急於升級的使用者依然要面對許多問題。

雖然Apple號稱解決安全性問題但實際上仍有不少問題(圖片來源/擷取自iPhone)

不少升級 iOS 9.4.3 的使用者反應,升級後藍芽變得不靈光、手機會不定時的重新開機、Wifi 連接不順、指紋辨識器 Touch ID 無法解鎖以及相簿無法同步等等問題,對於使用上造成不少困擾。不少國外權威的蘋果技術性網站例如《Cybertech》等大多都建議 iPhone、iPad 使用者目前不要急著升級,而是先觀望一陣子,等 Apple 釋出新的更新,或者是乾脆等待今年秋天即將上架的 iOS10。

Apple準備於今年秋天釋出最新的iOS 10(圖片來源/擷取Apple官網)

如果已經升級 iOS 9.3.4 而且出現以上問題的話,由於 Apple 目前還並未關閉 9.3.3 認證,所以使用者也可以選擇降級至 iOS 9.3.3。

你可能會想看... 真的只是安全性修正?Apple 緊急推送 iOS 9.3.4 更新! Android 與 iOS 誰更優秀?消費者必看 5 大特色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