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清晰影片曝光!iPhone 7 系列機細節一次看清楚!

2016/08/08 12:01 文/記者劉季清

距離 Apple iPhone 7 登場的日子還有大約一個月,過去已經有不少相關諜照、影片外流,但多數都模糊不清,讓人不儘懷疑其真實性,甚至似乎連對 iPhone 的期待感也一併降低。不過,國外科技媒體今天又曝光了一段影片,其中有三種不同顏色、不同款式的 iPhone 7,且該影片的畫質相當清晰,讓你一次看清 iPhone 7 的秘密。

(圖/路透)

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曝光了一段網路上的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最新的 iPhone 將有三款,包括大家熟知的 iPhone 7/iPhone 7 Plus 以外,還有一款 iPhone 7 Pro。且該影片畫質相當清晰,可以清楚看到 iPhone 7 系列手機的細節。

可以看到影片的金色的 iPhone 7 與玫瑰金色的 iPhone 7 Plus 外觀相當相似,只有尺寸上的差異而已;外傳 iPhone 7 將為 4.7 吋、iPhone 7 Plus 為 5.5 吋,且都配備了單鏡頭;而第三支手機則是銀色的 iPhone 7 Pro,可以看到 iPhone 7 Pro 尺寸與 iPhone 7 Plus 相同,只是多加了雙鏡頭模組。

(圖/YouTube)

(圖/YouTube)

有趣的是,過去流出的消息都是 Apple 將推出 5.5 吋、搭載雙鏡頭的 iPhone 7,而這支影片中第一次曝光了搭載著單鏡頭的 5.5 吋機種,但消息的真實性還需要再確認。此外,這段影片中使用的都是無法開機的 dummy 機,真正的 iPhone 7 是否就長這樣?還有待商榷。

(圖/YouTube)

先前國外知名爆料達人 Evan Blass(@evleaks)就曾在個人 Twitter 上透露,Apple 今年只會推出兩種款式的 iPhone 7;至於先前傳出可能會推出三款 iPhone 7 的傳聞又如何呢?@evleaks 表示那些消息都是假的。

越接近發表會時間,有關 iPhone 7 的消息似乎也越來越混亂。到底 iPhone 7 會讓大家驚喜?還是會讓全球網友大失所望?就看今年 9 月份 APPLE 將如何大顯神通了!

你可能會想看... 這就是 Apple 的解決之道?iPhone 7 耳機轉接器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