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曲面螢幕將成唯一?三星傳取消平面螢幕 S 系列研發

2016/08/08 10:55 文/記者陳宜豐

以後的三星旗艦手機將僅剩下曲面螢幕這個配置,平面螢幕款式將取消?(圖片來源/台灣三星)

在陸續發表 S6 EdgeNote EdgeS6 Edge+S7 Edge 後,三星已發現具備曲面螢幕的 S Edge 系列在銷售上遠比採用一般平面 S 系列要更受歡迎,甚至在上週發表的 Note 7 新款旗艦手機中,僅推出了曲面螢幕的配置,這是否代表 Samsung 未來將把曲面螢幕視為旗艦款手機的基本配備,答案可能是肯定的!

在今年年初的 S7 Edge 曲面螢幕款式在全球獲得巨大成功(圖片來源/台灣三星)

根據韓國媒體《韓國先驅報(Korea Herald)》的報導,三星負責行動通訊部門的主管高東真(Dongjin Koh)表示,三星目前已將曲面螢幕視為旗艦款手機(S 系列)的主要特色之一,曲面螢幕的確可以帶給用戶更多與其他手機不同的差異化操作以及軟體體驗。雖然高東真並沒有明說將取消平面 S 系列的發展,但是從這次 Note 7 僅採用雙曲面螢幕的設計來看,很明顯的三星已經在進行純曲面螢幕配置的市場測試,倘若這次 Note 7 的銷量滿足三星的預期,很有可能明年年初的 Galaxy S8 也僅會有曲面螢幕的配置出現。

但是一般平面螢幕的 S7 反應卻不如 S7 Edge 好(圖片來源/台灣三星)

若真是如此,未來在三星的產品線的產品區隔將會更加明顯,旗艦款的 S 系列、Note 系列,將以曲面螢幕,高階處理器、防水設計為主打,而中階的 Galaxy A 系列則是以金屬機身、平面大螢幕,入門的 Galaxy J 則是平價大螢幕以及簡單功能為力推特色。

你可能會想看... 曲面螢幕算什麼?蘋果新設計讓整支手機都是螢幕!!! 遲來的曲面螢幕!LG 還要推 G Flex 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