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迎來強力幫手?傳新版 Vive 研發 Intel 參一腳!

2016/08/07 16:54 文/記者陳宜豐

 HTC 今年已將 Vive VR 與相關業務列為跟手機一樣的重點戰略項目(圖片來源/彭博)

HTC 近來已將 Vive VR 虛擬眼鏡視為與手機並駕齊驅的重要戰略產品,可說將許多行銷、研發資源投注在這塊上,但面對包括 SonyFacebookSamsung 等重量級對手的挑戰,HTC 除了要更加增強 VR 軟體方面的佈局外,還迎來了大腕級的幫手:Intel 來幫 Vive 加持?

Intel 將在 8 月中的 IDF 2016 中展示 VR 相關新技術應用(圖片來源/美聯)

根據國外科技網站《The Verge》的報導,Intel 將在 8 月 16 日至 8 月 18 日於舊金山舉辦的 IDF(Intel Developers Forum 2016,Intel 開發者論壇 2016)活動中,推出以 VR 為重點的一系列活動,而 Intel VR 工程師 Dimitri Diakopoulos 在其個人 Twitter 展示了一張照片,照片中顯示 HTC 的 Vive 虛擬眼鏡在前方新增了 Intel 的 6 具深度偵測相機,可能是新一代 Vive 所具有的特殊功能。

Intel VR 小組工程師 Dimitri Diakopoulos 所爆料的 Vive 原型機外觀(圖片來源/擷取自Dimitri Diakopoulos Twitter)

Dimitri Diakopoulos 在 Twitter 表示,這個深度偵測模組仍然處於原型機的階段,並且暗示跟 「UploadVR」有關,可能會讓 Vive 擁有更精確的環境影像顯示功能,不過目前 Dimitri Diakopoulos 已撤下這則推文,詳細的狀況可能要等到 8 月 18 日的 IDF 開幕簡報後才能得知了。

你可能會想看... 只有 HTC Vive 辦得到!4 大特異功能開箱直接看!【內有影片】 VR 大家一起來!HTC 推出 Vive 多人同室體驗模式【內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