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曝光!Apple iPhone 7 開機了!

2016/08/05 16:10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iPhone 7 將於今年秋天登場,而隨著發表時間逼近,相關的諜照、影片有越來越多。不過最新的諜照卻與過去的相當不一樣,因為這次的照片直接顯示了 iPhone 7 「開機」之後的畫面,而且還有影片秀出了 iPhone 7  照相鏡頭的運作,讓 iPhone 7 更生動地呈現在消費者眼前。

(彭博社)

國外科技媒體 BGR 引述中國網路爆料客「@GeekBar創始人磊哥」在新浪微博上曝光了幾張據稱是 iPhone 7 工程機的照片,而且還是開機之後的畫面。從照片中看來,工程機所安裝的應用程式與一般正式的消費者版本有相當大的差異;外觀部分,也可以清楚看到手機底部移除了 3.5mm 耳機孔、還有改良過後的天線膠條。

(圖/取自微博@GeekBar創始人磊哥)

(圖/取自微博@GeekBar創始人磊哥)

除了實機照以外,「@GeekBar創始人磊哥」還獻上了一段 iPhone 7 實機影片,長度為 26 秒,還可以看到 iPhone 7 相機實際運作的狀況。不過,從該影片拍得相當模糊,目前還無法從影片中評斷到底 iPhone 7 的相機升級的程度如何。

外傳 iPhone 7 將於 9 月份登場,將採用全新 A10 處理器、支援 Smart Connector 功能、移除耳機孔、改良過後的天線等;另有消息傳出,iPhone 7 Plus 將搭載 3GB RAM、雙鏡頭等升級版規格。到底 iPhone 7 的真面目為何?就等 9 月份讓 Apple 自己為大家揭曉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