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里約奧運明登場!重要賽事用這些 APP 一次掌握!

2016/08/05 15:22 文/記者劉季清

四年一度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即將於台灣時間 8 月 6 日登場,不少運動迷都已經摩拳擦掌準備要收看里約奧運,為台灣健兒加油了!當然,收看電視轉播應該是最直接簡單的方式。不過,如果關心的重要賽事正在進行,但身邊又沒有電視或電腦時該怎麼辦呢?以下就介紹幾個你可以用手機獲得奧運最新消息的方式,讓你和里約奧運零時差!

(圖/路透)

BBC Sports(AndroidiOS

BBC Sports 可以 Android、iOS 雙平台上免費下載,提供了 2016 里約奧運各項賽事成績、影片以及相關的最新報導。

(圖/Google Play)

(圖/Google Play)

NBC OlympicsAndroidiOS

NBC Olympics 也是一款免費應用程式。這款應用程式最特別的,就是可以透過 GPS 定位系統主動告知用戶你的國家選手目前的賽況。NBC Olympics 可以提供即時的比賽分數、各個賽事電視轉播的時間以及精彩賽事回顧。你也可以設定 App 推播通知以收到最即時的訊息。不過這款 App 部分功能將只限位於美國地區的用戶使用。

(圖/Google Play)

 【下頁】這些 App 幫你掌握里約奧運第一手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