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就是 hTC 下半年旗艦?Nexus 新機規格全曝光!

2016/08/05 10:04 文/記者譚偉晟

由 TECHCONFIGURATIONS 所製作的新款 Nexus 手機渲染圖(圖/TECHCONFIGURATIONS)

雖然不同於 Samsung、Apple 有各自的旗艦手機迎接 2016 下半年,但 hTC 藉由與 Google 合作的 Nexus 手機,依舊獲得了不少關注。現在代號 Sailfish 的 Nexus 新機規格已經在網路上曝光,確認會是採用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機種!

根據 GXBench 資料庫的資料顯示,代號 Sailfish 的 Google Nexus 新機,將會採用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32GB 儲存空間的配置,顯示上採用 5 吋 1080p 螢幕,顯示規格上略低於 hTC 10 的 5.2 吋 2K 螢幕。

代號 Sailfish 的 Nexus 手機規格曝光(圖/GXBench)

此外可以看到這款手機採用的是 12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800 萬畫素前置相機,系統是最新的 Android N 版本。根據先前的傳聞消息,這款手機將會具備機背後的指紋辨識器、支援手勢滑動操作,同時將會支援 USB Type-C 傳輸埠。

9to5Google》報導指出,另一款代號 Marlin 的 Nexus 新機,可望具備相同的處理器、記憶體和相機規格配置,但螢幕會提升到 5.5 吋的 2K 等級,電池也將會有 3450mAh 的容量,此外兩款 Nexus 新機可望採用新的 Nexus Launcher 使用者介面,來提供用戶嶄新的操作體驗。


(新 Nexus 手機渲染圖,影片來源/TECHCONFIGURATIONS) 

你可能還想看... 買 Nexus 新機得看仔細?外媒:一支金屬的、一支塑膠的!HTC 悄悄來!Google Nexus 新機最快下月上市Nexus 新機不用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hTC 代碼洩露!

【下一篇】
 hTC 新款 Nexus 讓手指更有用?特殊操作方式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