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只是安全性修正?Apple 緊急推送 iOS 9.3.4 更新!

2016/08/05 09:22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緊急推送了 iOS 9.3.4 更新(圖/librestock)

雖然距離上一次 iOS 9.3.3 的推出不到 1 個月的時間,但 Apple 依舊決定趕緊發布 iOS 9.3.4 的系統升級。在更新說明中沒有看到任何新功能的加入,僅僅提到「建議所有的使用者都安裝」,因為更新包含重要的安全性修正!

Apple 在 7 月 18 日發布 iOS 9.3.3 更新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再次發布了 iOS 9.3.4 更新。目前 iPhone 4s 以上的機種、iPad Pro、iPad Air 2、iPad Mini 全系列和 iPad 2 以上的機種,以及 iPod Touch 5/6 都可以升級到 iOS 9.3.4。

這次更新主要是安全性修正(圖/Apple)

回顧 iOS 9.3.3 的更新狀況,雖然沒有大規模的異常發生,但《Forbes》報導提到,有部分用戶更新後無法正常使用 iBook 和相片膠卷,這恐怕也是 Apple 急著推送 iOS 9.3.4 更新來修復的異常。

距離 iOS 10 即將問世的 9 月已經逼近,因此 iOS 9 系統近期應該不會再有新功能追加、也不會有新的更新推送。此外既然 Apple 主動建議所有用戶更新,iPhone 與 iPad 用戶不妨即刻透過「軟體更新」功能或 iTunes 來完成裝置升級。

【下一篇】
Android 與 iOS 誰更優秀?消費者必看 5 大特色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