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個 App 很不一樣?Android 手機裝上就是信用卡!

2016/08/04 15:18 文/記者譚偉晟

萬事達卡與台灣行動支付,聯手推出 HCE 行動支付服務(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儘管行動支付百家爭鳴,包含 LINE Pay、台灣大哥大的 Wali、Pi 錢包和歐付寶等都已經推出一段時間,但受限於裝置的限制與操作的困難,在台灣仍然沒有普及起來。對此萬事達卡決定與台灣行動支付 TWMP 合作,推出 HCE 行動支付服務,讓 Android 手機可以藉由一款 App 直接變身成一般信用卡使用!

萬事達卡宣布與 TWMP、以及台灣 26 家銀行合作,推出「HCE 手機信用卡」服務,讓 hTC、Samsung、LG、Huawei、Motolora、Sony 等手機用戶,藉由 t wallet+ App(下載網址在此)將用戶的實體信用卡,轉換為手機用的「行動卡號」,藉由這個卡號,可以直接使用在任何採用信用卡感應付費的商家,除了國內 9 萬多個 POS 機信用卡消費點外,全球多達 260 萬個採用信用卡感應交易的商家也都能夠使用 t wallet 的行動支付服務。

不同於多數行動支付服務,需要更換 SIM 卡才能使用。HCE 行動支付服務藉由 t wallet+ 電子錢包 App,能將信用卡資訊以特定編碼方式儲存於雲端,藉由這樣的雲端儲存代碼,讓手機可以直接以 NFC 感應完成付款,就像是一般信用卡一樣。此外還能確保用戶的信用卡資料能安全地儲存在雲端,藉由 PIN 碼保護 App 的方式,避免手機遺失時信用卡也難以被盜刷,進一步確保這種行動支付的安全性。

藉由沒有限定商家的使用方式,以及支援多數 Android 5.0 系統版本以上的手機,TWMP 希望能更容易推廣這項行動支付服務給一般消費者使用。預計在 8 月 5 日起將有 14 家銀行首先支援 t wallet 服務,將以萬事達卡信用卡用戶優先啟用這項服務。(支援的手機與信用卡清單在此

只要透過 t wallet+ App,Android 手機就可以變身一般信用卡使用(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下一篇】
行動支付再添新兵!台哥大今推 Wali NFC 行動錢包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