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盛達電業聯手北美 Tropos Networks 為電力公司打造整合型智能電網通訊

2011/08/18 19:28 盛達電業

盛達電業宣佈將與供應商 Tropos Network 策略合作,攜手推出針對亞洲地區的電力公司所規劃,穩定、高效能、可擴充的整合性智能電網通訊解決方案。

透過本次合作計劃,盛達電業的寬頻電力線技術將結合 Tropos Networks 之 IEEE 802.11 Mesh 寬頻網路技術,提供電力公司多項有線及無線混合式智能電網應用方案,舉凡智慧型電表基礎建設 ( AMI )、配電自動化 ( Distribution Automation )、變電所安全監控 ( Substation Security )、移動式管理中心 ( Mobile Workforce )等。 Tropos Networks 之 IEEE 802.11 Mesh 寬頻網路系統具備強大及可靠的後端無線通訊基礎建設,前端再結合盛達電業的 PLC/BPL 電力網,即時滿足電力公司點對點網路通訊方案所需要的彈性和高效能的通訊服務。

Tropos Networks 董事長 Mr. Tom Ayers 認為:「盛達電業是亞洲地區少數能同時擁有電源及通訊兩大領域領導地位的公司,我們很榮幸能與盛達電業一同合作推廣無線寬頻技術,相信這是一項雙贏的策略合作,能加速我們將智能電網解決方案成功的推廣到亞洲市場。」

盛達電業董事長陳忠廷先生也表示:「 Tropos 和盛達電業的寬頻電力線產品可以完美的整合成智能電網解決方案,現在我們已經擁有完整的通訊整合方案可以提供給電力公司,由於 Tropos 在全球智能電網的建設及服務業界已經具有卓越信譽及多處試點經驗,能和產業中的先驅一起合作我們感到十分驕傲。相信有了全面性的有線及無線網路技術,加上完整的通訊方案,相信我們將更能掌握電力公司在智能電網應用解決方案的市場機會。我們也期待和 Tropos 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關係,共創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