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期待!Android N 原生相機將加入這個超好用功能!

2016/08/02 16:31 文/記者劉季清

大家期待已經久的 Google 全新作業系統 Android Nougat(Android 7.0)外傳可能將下個月正式推出,外界對於新系統將會有什麼好用的驚喜新功能也相當期盼。今天就有國外科技媒體爆料,Android N 這次將為 Google 原生相機加入一個超好用的新功能─手動拍攝功能!

(圖/INDIANPRESS)

國外媒體 Android Police 報導,Android Nougat 將為其相機加入手動調整拍攝功能;不過這不是一項什麼新奇的拍攝模式,畢竟不少第三方應用程式都已經有此一功能。當用戶在 Android N 系統中開啟 Google 原生相機時,只要在畫面中以手指對焦,手動曝光控制就會出現。

ANDROID N 相機將會加入手動曝光模式(圖/ANDROIDPOLICE)

從曝光的操作照片中可以看到,螢幕右邊出現的調整列可以讓你自由調整照片曝光的程度,且使用上看起來也相當直觀:往上滑動可以增加相機的進光量,往下滑則會讓整體畫面變暗。諜照上顯示了 3 種不同的畫面,有可能是將會讓用戶依照喜好,有三種不同設定可選。

網路科技爆料客 Evan Blass 日前在 Twitter 上表示,Android N 將可能於 8 月 5 日正式推出,不過 2013 年推出的 Nexus 5 手機將可能不會在本次升級行列中。若消息為真,Nexus 6、Nexus 5X、Nexus 6P 這些相對比較「年輕」的機種,應該可以在 8 月份就搭上升級列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