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表前實機盒裝亮相!三星 Note 7 規格底定!

2016/08/02 15:53 文/記者陳宜豐

三星將在今晚發表的 Note 7 新機,已有外盒實裝照片曝光了!(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今天晚上 11 點三星就要在美國紐約發表最新的 Note 7 新機,不過在發表之前,就有國外網友宣稱取得新機並且開箱!並在網路上公布了 Note 7 的實機照片與確切規格!

網友 Steve Hemmerstoffer 今天下午在 Twitter 上秀出 Note 7 的實機外盒以及規格(圖片來源/擷取自Steve Hemmerstoffer Twitter)

經常在網路上爆料的 Steve Hemmerstoffer 今天下午在 Twitter 上公布了一系列照片,包括 Note 7 的完整外盒包裝、盒面規格字樣、實機外觀等等,從 Steve Hemmerstoffer 所公佈的畫面來看,Note 7 將具有 5.66 吋 Quad HD SuperAMOLED 螢幕,通訊規格支援 LTE-A 3 頻聚合(3CA)的 Cat.12 規格,最高可達到 600 Mbps 的下載速度。

Note 7 規格(圖片來源/擷取自Steve Hemmerstoffer Twitter)

另外在處理器的部分,Steve Hemmerstoffer 取得的是三星 Exynos 889X 8 核心處理器的版本,搭配 4GB 的 RAM 以及內建 64GB 儲存容量(推測可外接 MicroSD 記憶卡進行擴充),另外在相機部分則是採用 1200 萬畫素主相機搭配 500 萬畫素前相機的設置。

Note 7 實機底部,可看出 S Pen 插槽跟 USB Type-C 連接埠(圖片來源/擷取自Steve Hemmerstoffer Twitter)

而就先前 Note 5 所沒有的部分,Steve Hemmerstoffer 的照片也確認 Note 7 將具有 IP68 防水防塵的機能,並且一樣搭載 KNOX 手機內容加密系統。而從實機畫面來看,Note 7 確認採用雙曲面螢幕設計,連接埠也改為 USB Type-C 形式,而螢幕上方的多個鏡頭組可能就是為了虹膜掃瞄辨識所新增的設計。

 更多 Note 7 的曝光照片請看

Samsung Galaxy Note 7 網友開箱曝光照片

你可能會想看... 火力全開!三星 Note 7 這項功能 iPhone 做不到! 自家旗艦廝殺! Note 7 與 S7 Edge 該選哪支?【內有整理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