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10 重大更新即將上線!但有方法能搶先用?

2016/08/02 17:15 文/記者譚偉晟

Windows 10 Anniversary Update 中 Windows Ink 將會帶來更方便的筆記功能(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由於 Microsoft 還沒有正式公布 ISO 安裝檔案的釋出時間,對於可望更快獲取 Windows 10 新功能的用戶而言,不妨試試看以測試人員的身分獲得最新更新。

Windows 10 用戶開啟測試人員身分的方式,首先必須開啟「開始」-「控制台」-「更新與安全」-「Windows Update」-「進階選項」-「取得測試人員組建」,將這項功能開啟,並且依照引導流程完成設定重新開機。

重新開機後回到「Windows Update」-「進階選項」,調整獲得最新 Windows Insider Preview 版本的頻率為「快」,接著重新獲取更新檔案,就可以升級到 Windows 10 Build 1607 的測試人員版本。

Windows 10 用戶可以透過安裝測試版本的功能,來搶先使用 Windows 10 Anniversary Update 更新(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在該測試版本中,Microsoft 表示功能已經與即將推出的 Windows 10  Anniversary Update 所差無幾,包含新的系統介面、功能等都可以完整體驗。Microsoft 提到用戶可以自己選擇升級後,是否要停留在該版本中,退出後也不會影響到原本的正常版本升級。

不過對於不熟悉電腦操作的用戶,若是沒有在升級後關閉這項功能,很容易導致電腦升級到不穩定的 Windows 10 測試版本,因此若擔心電腦會有異常風險,不妨繼續等待 Windows 10 Anniversary Update 升級通知的到來吧。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10 安裝後得注意這 9 個設定! 微軟推出 Surface 裝置租用計畫!微軟:下一款高階機種絕對創新!

【下一篇】
 3 個你該升級 Windows 10 的重要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