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經典設計真的掰了!蘋果 iPhone 新耳機影片曝光

2016/07/31 13:46 文/記者陳宜豐

蘋果 iPhone 的最新配件出爐!lightning EarPod 耳機!(圖片來源/擷取自 EverythingApplesPro Youtube 影片)

看來蘋果將在新款 iPhone 上面取消 3.5 mm 耳機孔已成為既定事實,繼先前曝光了將隨附在 iPhone 包裝盒裡的 lightning 轉 3.5mm 轉接頭後,今天國外有網友在 Youtube 上公開了可能搭配新款 iPhone 手機的 lightning EarPod 耳機,並且進行實際操作!

從影片中可看出,這款 EarPod 耳機除了在接頭部分採用 Lightning 介面之外,包括音量/播放線控、耳塞設計都跟現有的 EarPod 耳機相同,不過跟其他 lightning 周邊相比,可看出 lightning EarPod 耳機在接頭部分有做明顯延伸,有可能為了容納數位類比轉換訊號的DAC 晶片所做的設計,抑或為了強化耳機接頭,以免出現如原廠 lightning 傳輸線的斷線災情。

可以看出新款耳機的接頭部分比一般 Lightning 傳輸線要大上許多(圖片來源/擷取自 EverythingApplesPro Youtube 影片)

影片中也展示了如何用線控進行音樂播放的相關操作,包括可以調整音量大小,按壓中間控制按鈕可啟動/暫停音樂播放等等,不過因為收音問題,這段影片無法聽清楚新的 EarPod 音樂播放的品質,是否因改為數位訊號傳送後改善了音質,詳細的表現還是要等蘋果正式發表後,取得新機才能得知了。

你可能會想看... 這就是 Apple 的解決之道?iPhone 7 耳機轉接器曝光! 輕薄的代價!取消 iPhone 耳機孔可能帶來這 6 大不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