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準備收割 Apple Watch 市場?兩款 Nexus 手錶諜照曝光!

2016/07/30 15:04 文/記者譚偉晟

Nexus 智慧型手錶諜照影像(圖/Phone Arena)

對於 Google 即將推出的 Nexus 新品,除了有目前已知的 hTC「Marlin」、「Sailfish」兩款手機外,還有 Huawei 代號「H1622」的裝置,以及 Google 正在打造的新 Nexus 智慧型手錶。現在關於兩款 Nexus 手錶有更多資訊曝光,其中代號「Angelfish」和「Swordfish」的手錶已經有諜照出現!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Google 代號 Angelfish 和 Swordfish 的智慧型手錶,預計會採用 Google 即將發布的 Android Wear 2.0 系統,其中 Swordfish 被認為會是尺寸較小的錶款。

預計新的 Nexus 手錶將會運行 Android Wear 2.0 系統(圖/Android Police)

傳出 Angelfish 的厚度為 1.4 公分,錶面直徑為 4.35 公分,Angelfish 定為為較高階的版本,將會支援 4G LTE、GPS、心率感測器等,並且可運行 Android Wear 2.0 的原生 App、獨立於手機外使用。

至於 Swordfish 預計是厚度 1.6 公分、錶面直徑為 4.2 公分。可以使用基本的通知與通訊功能,預計會推出銀色、鈦灰色、以及玫瑰金三種款式。預計這兩款 Nexus 手錶,將會在秋天與 Android Wear 2.0 一起發布。

你可能還想看... 買 Nexus 新機得看仔細?外媒:一支金屬的、一支塑膠的!激似 hTC 10?Google Nexus 新機渲染圖曝光!Nexus 新機不用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hTC 代碼洩露!你知道 AR、VR、MR 有什麼不同嗎?

【下一篇】
還有第三款 Nexus 手機?Huawei、hTC 手機諜照雙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