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實機效能跑分出爐!三星 Note 7 會贏過前任王者 S7 嗎?

2016/07/28 17:03 文/記者陳宜豐

不僅外觀、規格都被爆料,就連效能跑分數字,現在都在發表前出爐了嗎?(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不僅外觀、規格全部流出,現在就連效能跑分都能在發表前測試完畢了?三星即將在 8 月 2 日發表的 2016 下半年旗艦 Galaxy Note 7,實機的 AntutuGeekBench 效能跑分數字在發表前一週通通曝光!

根據中國網友的微博爆料,這次 Note 7 將會比照 S7,在不同地區以不同處理器版本上市,南韓、台灣將會採用三星自家的 Exynos 8893 處理器版本,而包括日本、香港等地可能採用高通最新的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而網友更爆料了 Note 7 的實機跑分成績,跟上半年度旗艦 S7/S7 Edge 相比,Note 7 僅有小幅提升而已!

中國網友爆料的圖片,最右方的 Note 7 與左方各支 S7/S7 Edge 的 GeekBench 跑分比較。(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從中國網友發表的照片來看, 位在最右邊的 Note 7 在 GeekBench 的處理器跑分成績上,單核為 2101、多核為 6217,跟左方 S7 Edge 最高單核 2313、多核 5293 相比,雖然在單核部分表現差不多,但是在多核心部分則是有約 10%-15% 的提升。

在 Antutu 效能測試軟體的跑分比較 (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另外在手機整體表現上,中國網友發表了 antutu 測試軟體的跑分成績,Note 7 僅獲得 130692 的分數,甚至略輸給一旁的 S7 以及最右邊的 S7 Edge,不過 Note 7 向來都是以獨特的 S Pen 手寫筆以及多樣化的應用功能取勝,在 Exynos 8893/S821 在架構上未有大幅度改變的狀況下,這樣的數字並不令人意外。

你可能會想看... 最快 8 月 5 日開賣!台灣三星 Note 7 下週二發表! 孤注一擲?傳三星 Galaxy Note 7 只有 Edge 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