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也流行提前開賣?蘋果 iPhone 將於 9 月初啟動預購!

2016/07/28 15:22 文/記者陳宜豐

蘋果將於 9 月發表新款 iPhone 手機,而今日又有爆料指出將於 9 月初就進行預購活動!(圖片來源/擷取 Austin Evans Youtube 影片)

不管是叫做 iPhone 7 還是 iPhone 6 SE,先前曝光高解析度影片(請見:Apple iPhone 7 影片曝光!超清晰細節一次看清楚!)的蘋果新一代 iPhone 手機,將可能提前在 9 月初就舉行預購活動,並且在 9 月中正式開賣!

包括更大的鏡頭(甚至是雙鏡頭)、新的天線設計,都有可能是新一代 iPhone 的特色(圖片來源/擷取自微博)

可信度極高的網路爆料客 Evan Blass 今天爆料,已確認蘋果將於 9 月 9 日開始進行 2016 年新款 iPhone 的預購作業,這跟先前爆料的 9 月 12 日該週發表日期更為提前,是否代表蘋果發表日將提早到 9 月 9 日之前?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 Evan Blass 的爆料中提到的新款 iPhone 名稱,是以「iPhone 2016」來替代,並非一般人所認知的 iPhone 7,很有可能蘋果將具有重大更新意義的 iPhone 7 留待明年 iPhone 10 週年再行發表,今年則是以小改款設計登場!

新一代的 iPhone 外型可能僅有小改,但是在內在軟體功能部分將透過 iOS 10 與現有 iPhone 做出差異(圖片來源/擷取自微博)

不過推出小改款新機的做法,是否能夠再次提振 iPhone 目前銷量不佳的狀況,就要看蘋果對 「小改款」的定義到哪裡,以現在所透露出的規格來看,包括新的相機設計、新的天線、耳機孔配置等等,都是跟現行的 iPhone 有很大的不同,再搭配 iOS 10 的眾多新功能,跟現有的 iPhone 6s 將會有很大不同,這樣是否能激起消費者的換機慾望,就要看屆時 9 月蘋果發表真正端出的牛肉而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