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ive 勁敵來了!Sony PS VR 公布台灣售價與發售日期

2016/07/28 12:55 文/記者陳宜豐

Sony PS VR 眼鏡正式要在台灣上市了!(圖片來源/彭博)

隨著香港動漫電玩節今日開幕,Sony 互動娛樂 (SIE)也在香港舉辦 Play Station VR 亞洲發佈會,在會中公佈了 Sony 虛擬眼鏡:PS VR 的亞洲地區售價與發售日期(包含台灣在內)!

SIET 將從 7 月 30 日開始提供 PS VR 的預定,台灣地區將推出兩個版本,包括 PS VR 眼鏡單售版本(左)以及搭配 2 支 Move 控制器的同捆包(右)

這次 SIE 公佈了包括台灣、香港、韓國、菲律賓、印尼在內的 PS VR 售價以及預定日期,台灣地區將販售三種 PS VR 產品包裝,PS VR 眼鏡的單賣售價為 1 萬 4480 元,搭配 PS Camera 的「PS VR攝影機同捆組」則是 1 萬 4480 元,而搭配 PS Camera 以及 兩支 PS Move 控制器的「PS VR豪華全配包」,則是 1 萬 6480 元。

正式發售日期則為 10 月 13 日

至於在開賣日期部分,SIET 將從本週六(30 日)起開始提供預定,並且將在 10 月 13 日正式開賣!另外 SIET 這次也宣布超過 60 款 PS VR 遊戲已確定將於亞洲上市,並將有 13款遊戲是由亞洲開發商所製作,其中包含來自台灣的『噢!我好神 (O! My Genesis VR)(樂陞科技)、『揭密計劃 (Unearthing Mars)  (唯晶科技與『邂逅 (The Occasional Encounter) (宇峻奧汀科技)等。

正式發售日期則為 10 月 13 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