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驚人銷量!蘋果 iPhone 銷售突破 10 億支!

2016/07/28 10:00 文 /記者陳宜豐

在昨天公布財報後,蘋果再度宣布主力產品 iPhone 從發表至今已賣出驚人銷量!(圖片來源/路透)

蘋果昨天發表了最新一季的財報,雖然硬體銷售數字持續下滑,但整體營收表現卻比預期中來得好,這也激勵蘋果股價昨天上漲了近 7%,而蘋果在今天上午又發表了另外一項代表蘋果銷售表現的數字,那就是蘋果主力硬體產品:iPhone,總銷售量已破 10 億支!

蘋果執行長 Tim Cook 表示:「iPhone 已成為世界上最重要以及最成功的產品之一, 這款手機每天所陪伴人們的時間,可能比另一半都還長,也是許多人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針對  10 億支 iPhone 的銷售表現,Tim Cook 也表示,蘋果從來沒有想過如何在市場上賣出更多手機,而是在起初就打算做出最好、更不一樣的產品,感謝在蘋果工作的每一位同仁,對改變世界做出的貢獻。

不過最近蘋果 iPhone 的銷售數字卻讓許多投資人為其擔心,作為蘋果的主力產品,iPhone 在 2016 年第三季雖然仍賣出 4039 萬支以上,但是跟去年同期銷售數字相比,仍下降了 27%,這也讓蘋果的營收數字與淨利表現不若以往。

你可能會想看... 這顆蘋果不好吃了?蘋果最新財報銷售慘兮兮 直接瞄準蘋果!小米筆電 Air 一次推出兩款機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