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秀出你的運動實力!Joiiup 運動 APP JoiiSport 推新版

2016/07/27 21:36 文/記者陳宜豐

專注在健康運動記錄功能的 Joiiup 虹映科技今天在台灣正式推出了旗下運動社群網路 APP JoiiSport 的最新 2.3 版本,除了原有的運動記錄與分析功能外,將年初加入的「結交好友」功能再強化,推出會員分級以及動態時報等社群功能,並且可以連接更多品牌的運動手環/手錶,讓使用者更換裝置後,運動記錄可以持續保留下來!

這次 JoiiSport 推出的新功能包括呈現個人化運動社群介面的「動態報」,可以上傳個人的運動記錄、情境照片與運動心得,跟運動社群裡的好友分享,強化持續運動的動機。還可透過持續運動累積獎章,除了讓身體健康之外,也有心理上的成就感。

另外這次 JoiiSport 在新版更新的部分還加入了對 Garmin  Connect 平台的支援,可以連接 Garmin 新款的運動錶,包括 Forerunner 225、Forerunner 235、vivosmart HR 心跳手環等等,都可以跟 JoiiSport 連接傳送運動資訊。

而 JoiiUp 這次也展示了自家開發的「YA 環」新款運動手環以及 MIO  Velo 等較為平價的運動穿戴配件,讓主要以單車、快走、慢跑這類輕運動為主的消費者,也有比較平價的偵測裝置可以選擇。

你可能會想看... 運動別讓心率破表! Mio Fuse 運動手環深度評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