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iPhone 6s 還貴?蘋果新款 iPhone 預估售價出爐

2016/07/27 11:56 文/記者陳宜豐

蘋果傳將在 9 月發表新一代 iPhone,售價如何?(圖片來源/路透)

儘管蘋果尚未發出正式邀請函,但目前國外消息指出新一代 iPhone 的發表會將會落在 9 月初,並且非事先預期的推出 iPhone 7,可能僅推出 iPhone 6s 的改良版本 iPhone 6 SE,不過不管是 iPhone 7 或是 iPhone 6 SE,消費者關心的還是什麼時候開賣?還有賣多少錢?

在 3 月份發表的 iPhone SE 手機並未幫助蘋果挹注太多銷量(圖片來源/彭博)

根據國外網站《PhoneArena》的報導,預測新一代的 iPhone 售價可能維持現行售價不變!新款的 iPhone 售價可能從 649 美元起跳,大螢幕的 Plus 版本則是 749 美元起,另外維持每跳一個空間級距上升 100 美元的設定,畢竟在 iPhone 6 升級至 iPhone 6s 時就已經調漲過一次價格,在目前手機市場景氣低迷的狀況下,新機調漲價格對銷售絕對是不利因素。

外媒預測新一代 iPhone 售價將會跟現行的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相同,並且以每一級距 100 美元的等級跳升(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網)

而在發表日期部分,先前網路爆料客 @evleaks 指出,蘋果將在 9 月 12 日當週發表 iPhone 新機,並且將在當週週五(16日)正式開賣,不過一切仍要視蘋果正式發表內容而定。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7 規格爆發!3GB RAM 外還有高音質耳機? 改版幅度實在太小!Apple 新機將定名為「iPhone 6S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