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P 值高 2 倍?小米筆電諜照、規格、售價全曝光!

2016/07/26 13:49 文/記者譚偉晟

小米筆電又有諜照曝光(圖/gizmochina)

預計在 7 月 27 日正式發表的小米筆電,現在又有新的諜照曝光。不但可以看到這款筆電清晰的側面影像,同時也可以看到關於這款筆電的部分規格,也就就是加入 USB Type-C 的傳輸介面!

根據《Gizmochina》的報導,預計在 7 月 27 日舉辦的小米新品發表會,紅米 Pro 和小米筆電預計會是兩大重點項目。其中小米筆電在先前曝光上蓋影像後,現在有更清晰的筆電側面影像。可以看到小米筆電可能採用窄邊框螢幕,同時可能會建置 USB 3.0 規格的 USB Type-C 傳輸介面。

疑似小米筆電的鍵盤部分(圖/gizmochina)

此外這款筆電的規格也在流出的簡報中曝光,預計小米筆記本 Pro 版本將採用 Intel Core-i7 處理器、16GB DDR4 RAM、GTX 970M 顯示卡、15.6 吋螢幕與 512GB SSD 硬碟。

而小米筆電標準版則是會採用 Intel Core-i5 處理器、8GB RAM 與 256GB SSD 的配置。價格部分小米筆電標準版為人民幣 3999 元(約合新台幣 19300 元)、Pro 版本為人民幣 6699 元(約合新台幣 32300 元),將較於 Lenovo700-14、Asus ROG 系列與 Macbook Pro,小米筆電顯然在價格上有相當高的優勢。

流出的小米筆電規格比較表(圖/gizmochina)

小米筆電標準版的可能售價(圖/gizmochina)

小米筆電 Pro 版的可能售價(圖/gizmochina)

【下一篇】
iPhone 打不贏小米?Apple 在中國市場逐漸落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