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沒有愛?大量 Nokia 被取消的智慧型裝置曝光!

2016/07/26 12:05 文/記者譚偉晟

Nokia 先前在 Microsoft 旗下時有不少產品被迫取消(圖/路透社)

隨著 Nokia 打算捲土重來、自己推出新款智慧型手機的態勢逐漸明朗,過往曾經在 Microsoft 底下打造、卻未能曝光的多款手機也陸續曝光。除了有先前號稱具備 3D Touch 功能的「McLaren」外,連名為 Lumia 2020 的平板實機也一併現身!

根據《ubergizmo》的報導,由「@Nokibar」所曝光的消息指出,Nokia 在歸屬於 Microsoft 的期間仍有不少產品正在研發。其中體積最大的平板電腦,被認為是運行 Windows RT 系統的 Lumia 2020。

「@Nokibar」曝光了大量被微軟取消的 Lumia 裝置(圖/@Nokibar)

這款平板採用 8.3 吋 Full HD 螢幕,支援專屬觸筆使用。不過隨著 Windows RT 系統的消縱即逝,這款平板也隨之被取消專案。此外包含 Lumia 650 XL、以及被取消的第二款 Nokia 牌 Android 手機 Nokia XL 2,也都是 Microsoft 取消的機種。

先前在爆料達人 Evan Blass 的 Twitter 上,就曾曝光 Microsoft 所取消的一款 Nokia 智慧型手錶,顯然在 Microsoft 底下 Nokia 沒辦法全力發揮。對此這次宣布與鴻海及芬蘭新創公司 HMD global Oy 合作後,外界都很期待 Nokia 是否能以再次拿出讓大家驚豔的作品。

同時之前曾經被認為是具備 3D Touch 特色的 Nokia 新機 McLearen,也因為 Microsoft 的策略調整、成為停留在開發階段的機種。先前傳出這款手機將採用 2GB RAM、32GB 儲存空間、5.5 吋 Full HD 螢幕等規格,並且會具備 2000 萬畫素相機。

【下一篇】
 你也在等嗎?5 個 NOKIA 新機值得期待的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