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版幅度實在太小!Apple 新機將定名為「iPhone 6SE」?

2016/07/26 10:20 文/記者劉季清

今年秋天 Apple 即將推出全新的 iPhone,不過發表會還沒有來,就已經有不少消息傳出今年的 iPhone 將不會有太大改變,甚至可能與去年的 iPhone 6s 差不多。不過,今天有最新消息指出,正因為這款 iPhone 改版幅度太小,因此將不會命名為大家熟知的「iPhone 7」,而是取名為「iPhone 6SE」。

(彭博社)

德國科技網站 Apfelpage.de 引述消息來源指出,隨著秋天新品發表會腳步越來越近,Apple 已經開始生產新 iPhone 的外包裝盒,但卻不是大家期待的 iPhone 7,而是 iPhone 6SE!不過,該網站並未附上相關照片,因此真實性還有待查證。

(法新社)

要是上述傳聞為真,那就代表今年的 iPhone 將是去年 iPhone 6s 的延續,也印證了先前改版幅度不大的傳聞。先前日本財經媒體日經新聞曾報導,過去依照 Apple 的產品慣例,都是每兩年來一次大升級,在「s」系列手機上則是小改版;不過因為 2017 年適逢 iPhone 推出的第 10 周年,因此 Apple 將會在明年推出改版較大的 iPhone,甚至跳過 iPhone 7s,直接推出 iPhone 8。

日經新聞指出,Apple 可能會改成每三年一次改版,等到 iPhone 推出 10 周年過後,再回到原本每兩年改版一次的模式。

(歐新社)

目前外傳 iPhone 7 可能會有的改變包括移除 3.5mm 耳機孔、重新設計的天線膠條、更輕薄的機身、雙鏡頭模組以及廣色域螢幕。至於外觀設計上,外傳將可能與 iPhone 6s 非常相似,不會有太大的變動。

網路爆料客 Evan Blass 日前於 Twitter 上爆料指出,Apple 將於今年 9 月 12 日舉辦新品發表會;到底全新的 iPhone 的真正名字是什麼?到底會讓消費者失望還是帶來出乎意料的驚喜?就看看今年 9 月份時 Apple 如何表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