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海外市場首發!超可愛機器人 Pepper 台灣開賣!

2016/07/25 14:21 文/記者陳宜豐

超可愛的軟銀機器人 Pepper 終於要在日本以外市場開賣了!海外首發地就選擇台灣!

開賣之初在日本造成轟動熱銷,並持續缺貨中的 軟銀機器人 Pepper 今天宣布在台灣上市了,以超可愛的外型以及可以與人類進行互動的介面進軍台灣市場,不過想要擁有機器人幫忙服務的代價可不小,引進台灣的沛博科技初期瞄準企業用戶,推出了每月 2  萬 6888 元,租期 24 個月(總價  64 萬 5312 元)的租賃方案,讓想要嚐鮮的用戶可以用租賃的方式讓 Pepper 提供服務!

將會以每月 26888 元的月租方案,提供企業租賃提供服務

目前已經有包括台新銀行、國泰人壽、家樂福、第一金控以及亞太電信計劃導入 Pepper 機器人進行服務,將在 9 月正式與消費者見面!

這次亞太電信為 Pepper 推出的租賃方案中,包括 Pepper 機器人本體、消費者互動服務:Robot Talking for Pepper、商業套件服務:Biz Suit for Pepper、售後服務等等,目前已經有包括台新銀行、國泰人壽、家樂福、第一金控以及亞太電信計劃導入 Pepper 機器人進行服務,計劃在 9 月就會導入 Pepper 在店頭進行服務!未來在這些公司的據點內,消費者都可能在店頭體驗到  Pepper 的服務!

Pepper 的各項性能數字

Pepper 台灣上市現場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