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爆紅相機 App Prisma 你用過了沒?Android 平台正式上線啦!

2016/07/25 16:06 文/記者劉季清

說到最近快速竄紅的 App,除了任天堂手遊 Pokémon GO 以外,還有另外一款全新的相機濾鏡 App─ Prisma!這款可以讓用戶把照片變成如畢卡索名畫一樣的 App,在 iOS 平台率先推出後一炮而紅。而今天 Prisma 也終於在 Android 平台推出了!想玩玩看的用戶直接到 Android 手機上的 Google Play 就可以直接下載!

(圖/google play)

Prisma 才推出不久之後就迅速爆紅,用戶可以在 App 中選擇各種不同風格的畫風,擁有多達 30 種的繪畫效果濾鏡可以使用外,包含蒙德里安立體主義、馬賽克、海森堡風格、名畫「吶喊」效果等。再直接套用到拍好的相片上,就可以讓你和朋友立刻變身名畫中的人物‧藝術氣息立刻增加!這項有趣的功能讓 Prisma 快速竄紅,iOS 平台上總計共有 4 億張「改造」後的相片,該應用程式下載量也突破 1060 萬,相當厲害!

(圖/google play)

現在,這款超夯的 App 也終於登陸 Android 平台,預估未來將會有更多人使用。不過先前只開放 iOS 平台時,Prisma 就曾經出現過一下湧入太多流量而導致伺服器掛掉的囧境。因為 Prisma 不像 Instagram 一樣單純使用傳統濾鏡,而是透過雲端伺服器的機器學習與智慧功能,讓 Prisma 清晰地理解影像內容,並且創造出適應影像內容的繪畫效果。透過這項成熟的技術,Prisma 創造出有如手繪般豐富細節的全新影像。

想要讓你的照片與眾不同嗎?快來試試看這款 Prisma 全新濾鏡,讓你拍攝的照片藝術感大加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