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現代人有多依賴手機?美調查:願用 3 個月性生活來換!

2016/07/24 16:46 文/記者陳宜豐

有時太過專注手上的手機,卻會忽略了身邊美麗的風景(咦?)(圖片來源/彭博)

現代人有多離不開手機?(更精準的來說是智慧型手機)程度可能比一般人想像中的更嚴重許多,根據國外媒體報導,美國手機 APP 開發商調查顯示,有 1/3 的美國人寧願放棄性生活 3 個月,也不願將智慧型手機換回傳統手機一星期!

冰又啊!別一直躲在路邊玩手機了啊!(圖片來源/路透)

根據《techspot》網站的報導,美國手機 APP 開發商 Delvv 發表了一項 Digital Habits Survey 2016(2016 年數位興趣調查)報告,針對 355 名 18 歲以上成年美國人以及親友進行一系列的問卷調查,調查中顯示約有 29% 的受訪者寧願放棄性生活 3 個月,也不願將他們手上的智慧型手機換成僅能講電話、收發簡訊的傳統手機。

真的可以在手機上面找到真愛?(圖片來源/擷取自 Techspot 網站)

Delvv 的創辦人 Felice Gabriel 表示,講求「即時滿足」的現代文化以及高度爆炸的訊息量,使得人們對於可以即時接受新訊息的智慧型手機充滿了依賴,許多人都害怕「漏接」或是錯失新的訊息,永遠想要有更多管道獲得資訊,甚至到可放棄性生活的可怕程度!

不過調查中也發現相當矛盾的一點,即便現代人是如此依賴手機,但是他們也對花在智慧型手機上太多時間感到內疚,約 61% 的年輕受訪者覺得他們應該減少智慧型手機的使用量,相當有趣。

你可能會想看... 看見手機摔到地上!男生壓力竟然有這麼大! 聰明的人千萬別下載!這十款超紅 App 竟會偷偷傷害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