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什麼都行?以後還能看 NBA 轉播!

2016/07/24 11:08 文/記者陳宜豐

想看 NBA?沒問題!臉書播給你!!(圖片來源/路透)

挾帶龐大用戶群的勢力,Facebook 看來現在想做什麼都可以!因為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Facebook 已經跟美國最熱門的職業運動之一:NBA 職業籃球聯盟簽訂合作,將在 Facebook 上直播籃球賽事,這樣一來勢必會對傳統電視體育頻道產生衝擊!

根據《USA Today》的報導,NBA 當局已於上周跟 Facebook 合作,將在 Facebook 上直播下月於巴西里約舉辦的奧運會前表演賽,將在 Facebook 上直播包括美國對中國(男子組)、美國對阿根廷(男子組)、美國對加拿大(女子組)的比賽。而 NBA 原有的 NBA TV 網路串流影音也會照常同時間播出!

先前臉書已針對直播功能撒下大筆預算,而這次直播 NBA 表演賽,是否意味著以後可能會在 Facebook 上就可以看到 NBA 正賽轉播?(圖片來源/蘋果)

而 Facebook 直播跟 NBA TV 不同的是,Facebook 上的 NBA 比賽直播將不會有廣告中斷,帶給球迷們不受干擾的球賽觀看環境(中場休息部分將由現場表演節目或是評述替代),並且免費提供收看。

除了 Facebook 之外,NBA 也將跟 Twitter 合作,在 2016 年秋天展開的新賽季中,提供兩場比賽的影片內容放在 Twitter 上面(並非採直播形式),NBA 希望此舉可以吸引更多不看電視的民眾,也能夠關心 NBA 戰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