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官方消息確認)「天才吧」徵才起跑!Apple Store 終於要在台開幕!

2016/07/22 14:05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Store 在台開幕可能進入最後階段(圖/路透社)

更新 Apple 官方聲明:「我們很高興開始為台灣首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招聘團隊。台北是全球遊客數量最多、時尚且充滿活力的城市之一。我們迫不及待地為那裡的消費者提供深受全球 Apple 消費者喜愛的服務、教育與娛樂。」

Apple Store 登台終於到了最後階段嗎?目前 Apple 在台灣的官方網站徵才欄位中,已經貼出了包含儲備幹部、門市經理與「技術天才」等職缺,其中技術天才所負責的 Genius Bar,正式 Apple Stroe 最大特色,這被認為是 Apple Store 在台開幕的日子已經逼近!

根據 Apple 官方網站的消息,目前已經貼出了 Business Leader、儲備幹部、技術天才等 15 筆職缺,都是在 7 月 22 日正式開缺的職位。由於工作內容提到「在 Apple Store,你要維護顧客對 Apple 的信賴」,因此確認 Apple 已經在籌備台灣第一間 Apple Store。

Apple 官網已經張貼關於 Apple Store 的人事需求(圖/Apple)

先前業界的傳聞,認為 Apple Store 首間店面將會位於台北市信義區,但目前 Apple 還沒有證實這項訊息。儘管在台灣已經有不少 Apple 經銷商,但由於在 Apple Store 內,消費者可以獲得更好更快速的售後維修服務,因此台灣消費者依舊很期待 Apple Store 落腳台灣。

由於鄰近的地區如日本、中國與香港等地,都已經有 Apple Store 的身影,因此台灣果粉們都相當期待 Apple Store 在台灣的出現。此外由於 Apple Store 採用每間店面特色設計,可望也將成為另類的景點地標。

【下一篇】
 在蘋果上班好嗎?前 Apple Store 員工匿名大爆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