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用戶快去更新!iOS 9.3.3 正式開放下載!

2016/07/19 12:41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將於今年秋天推出全新作業系統 iOS 10,目前已經釋出公共測試版,讓想要搶先體驗的人率先試用!不過目前距離新作業系統發表,還有約兩個多月的時間;Apple 則在今日釋出 iOS 9.3.3 正式更新版,另外也推出 OS X、tvOS 9.2.2、WatchOS 2.2.2 最新版本。

(圖片來源/路透)

Apple 今天正式釋出旗下多款產品的系統更新,包括 iOS 9.3.3、OS X 10.11.6、Apple TV 的 tvOS、Apple Watch 的 watchOS 2.2.2 版本,都可以透過各自的平台直接下載。其中大家最關注的應該就是 iOS 9.3.3 更新版的釋出;不過這次新版的 iOS 並未添加新功能或界面上的變化,只是修復了過去系統內的一些 Bug 並進行優化。

其他系統如 OS X、WatchOS 2.2.2 也都沒有增添新功能,也是以修復漏洞為主。倒是 tvOS 9.2.2 系統則是增加了支援藍芽鍵盤以及聽寫功能。

(圖/freestock)

Apple 新品發表會將於今年 9 月登場,預估屆時發表的新產品,也都將搭載最新的作業系統;將會帶來怎樣的火花?就等今年秋天 Apple 為大家揭曉了!

你可能會想看... 一張圖秒懂!iOS 低耗電模式比你想像的厲害太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