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要做筆電?小米傳下周又將發表新品!規格也曝光!

2016/07/19 10:43 文/記者陳宜豐

小米將在下週四舉辦新品發表會,這次除了手機之外,還可能推出小米筆電?(圖片來源/路透)

從智慧型手機起家的中國廠商小米,擴展產品線的速度僅能以「驚人」二字形容,除了手機、平板、行動電源等週邊產品外,還透過米家、紫米等子公司推出如家電、智慧家庭、甚至是電動自行車等,而最新的消息是,小米將在下週三(27 日)舉辦發表會,發表的新品內容就是傳聞已久的小米筆電!

小米官方已在微博上公告了紅米 Pro 的消息,並且還預告同時會有另一新品發表(圖片來源/擷取自小米官方微博網站)

小米已在官方微博上發表消息,表示將在下週三(27 日)舉辦新品發表會,會中除了發表入門的紅米 Pro 手機外,還將有項神秘新品出現,應該就是傳聞已久的小米筆電。而小米筆電的詳細規格,週末也在《Benchinfo》網站上曝光!

《Benchinfo》網站所揭露的小米筆電規格(圖片來源/擷取自 Benchinfo 網站)

根據《Benchinfo》的報導,小米筆電將由小米旗下子公司北京田米科技推出,可能會有 11 與 13 吋兩種機型,並且由台灣廠商代工製造,不過跟先前傳出將採 Intel 低階 Atom 處理器的消息不同,小米筆電可能會導入低電壓版本的 Intel Core U 系列處理器(Skylake-U),最高階版本甚至會有 Intel Core i7-6500U 的規格,並且搭配 8 GB 記憶體,作業系統則是微軟 Windows 10。

採用 USB-C 的介面作為充電與傳輸資料使用(圖片來源/擷取自 Benchinfo 網站)

至於在外型部分,報導指出將會跟 Apple Macbook Air 極為相似,但介面部分將會改用 USB-C 介面,採用傳輸、充電整合式的設計。

據傳小米筆電的外型將極為相似蘋果的 Macbook Air 筆電(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