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官方公開秘技了!原來 iPhone 還能這樣用!

2016/07/20 16:38 文/記者劉季清

群組訊息麥擱來!這樣做還你清靜!

每次都被群組訊息搞得無法專心?其實 iPhone Message 有個好用的功能。只要先點選到該群組,再點選右上方的「Detail」按鈕。開啟最下方的「請勿打擾」。回到訊息收件夾內會看到關閉提醒的群組圖示上出現一個月亮的圖案,這樣就完成囉!

群組訊息麥擱來!這樣做還你清靜!

重要 Email 沒時間回?先標記起來再說!

收到重要的 Email 但沒時間回覆?你可以把他先存起來,等有空一點的時候再慢慢回信。進入收件夾後以 3D Touch 輕按想讀的 Email,可以直接看到 Email 內容。有些人害怕 Email 呈現「已讀」的狀態,會因為忙碌而忘記回信。若你也是這樣,可以把剛剛那封 Email 輕輕往右滑,並標註為「未讀」。如此一來,當你回到收件夾時,就可以看到該封已閱讀的 Email 仍然呈現「未讀」狀態,等有空時再來查看信箱,就能提醒自己回信囉!

重要 Email 沒時間回?先標記起來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