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量比 iPhone 多兩倍!LG 超大電池 X Power 機要來了

2016/07/18 10:51 文 /記者陳宜豐

LG 在上個月推出了中階手機 X 系列,其中某些特殊規格甚至比 iPhone 還強!(圖片來源/LG)

Android 手機價格不斷降低的狀況下,手機廠除了推出 1 年 1-2 款的旗艦機外,開始把更多心力集中在 2 萬元以下的中階手機,LG 於 6 月份在韓國發表了 X Power、X Style 之後,X 系列的其餘 2 款機型 X Mach 跟 X Max 的大致規格也出爐了!

LG 公布了 2 段介紹 2 款手機的影片,其中代表飆速的 X Mach 手機搭載了 LTE Cat.9 的規格,並且具有 3CA 3 頻載波聚合的連網能力,最高傳輸速度可以達到 400 Mbps(實際依網路業者狀況而定),處理器則是採用高通 Snapdragon 6 核的款式,搭配 5.5 吋 QuadHD 解析度螢幕以及機身背面指紋辨識器。

主打高速聯網的 LG X Mach (圖片來源/LG)

LG X Mach 官方影片

而強調大螢幕的 X Max 也一樣採用 5.5 寸的螢幕,但是定位在更入門的款式,所以螢幕解析度僅有 720p,處理器也改為 4 核心 1.3GHz 的版本(詳細型號未定,可能是採用聯發科的解決方案),搭配 2GB RAM。而這兩款手機都將搭載 Android 6.0 作業系統。

看來是瞄準中低手機需求的 LG X Max 大螢幕手機(圖片來源/LG)

LG X Max 官方影片

而 6月份發表大電量手機 X Power 也確定將在 8 月份於台灣上市,採用 5.3 吋螢幕 HD 解析度 IPS 螢幕、聯發科 MT6735 1.3GHz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16GB 儲存空間等設定,特別的是 X Power 的電池採用 4100 mAh 的超大電量設計,並且結合聯發科的 Pump Express Plus(PE+)快速充電技術,對於需要長時間使用手機的人,提供不錯的解決方案。

X Power 搭載了高達 4100 mAh 的電量電池,幾乎是 iPhone 的 2 倍!(圖片來源/LG)

你可能會想看... [影音實測]唯一可換電池旗艦手機登場!LG G5 台灣發表現場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