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okémon Go 根本是神?神奇寶貝竟能帶來這些超暖心「正能量」!

2016/07/18 18:37 文/記者劉季清

邊抓神奇寶貝 邊交新朋友!

(美聯社)

一名網友表示,某天他正在路邊抓神奇寶貝時,一名年約 70 歲的老太太上前詢問他是否正在玩 Pokémon Go,隨後就拿出自己的手機,請教這位年輕網友該怎麼抓神奇寶貝,兩人就意外地結識了!也有網友表示與陌生人組隊到公園發現有別隊竟然在地圖看板上亂塗鴉,於是就合力將將塗鴉清理乾淨,PO 上網之後引來網友一片叫好!認為其他人也該效法他們的好行為!

(Facebook)

身心障礙兒童也受惠!

一名在醫院輔導身心障礙兒童的網友指出,一名不太會講話的孩子無意中拿起該網友的手機,發現 Pokémon Go 就開心地玩了起來;「這個孩子過去對什麼事情都意興闌珊,但那天他卻開心地拿著手機在走廊、教室內跑來跑去,開心地抓任何他看得到的神奇寶貝!真的太神奇了!」

(美聯社)

自閉症兒童玩了 Pokémon Go 之後變得好開朗!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還有自閉症的孩童因為玩 Pokémon Go 而開始與世界連接。該網友表示,「患有自閉症的男孩 Ralphie 第一次在麵包店抓到一隻神奇寶貝後,興奮地大聲尖叫,便又出去抓更多隻神奇寶貝!」後來這名自閉症男孩在路上與到了另一個同樣也在玩 Pokémon Go 的男孩,兩人很快就有了共同話題,甚至變成了要好的玩伴!該自閉症男孩的媽媽對此感到相當欣慰,因為他的孩子過去都不願意與人交往,但現在卻因這款遊戲開始學習社交、與人談話,甚至開始會對陌生人微笑、也敢直視他門的眼睛了!該名媽媽直說感謝任天堂,不敢相信一款遊戲竟然對孩子產生這樣巨大的改變!

(法新社)

【下頁】抓神奇寶貝還能帶來這些超溫暖小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