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7 超強虹膜解鎖功能來了!操作介面曝光!

2016/07/14 17:22 文/記者劉季清

目前距離三星全新大螢幕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 正式登場時間已經進入最後倒數,而最近也有更多相關諜照流出,讓過去在市場上流傳的傳聞也變成事實。今天最新公布的一張諜照顯示,Galaxy Note 7 將搭載全新的虹膜姐鎖,操作畫面也一併曝光了!

(圖/PhotoPin)

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公布了一張諜照,照片中的手機疑似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 Galaxy Note 7;而從圖片中可以看到,手機螢幕上出現兩個圓圈,看來是讓使用者可以對到雙眼的位置,前鏡頭也亮起了紅燈。另一張螢幕截圖則說明了虹膜掃描的使用方法,並要用戶拿起手機並距離臉部約 25 至 35 公分左右。

(圖/翻攝PhoneArena)

(圖/翻攝PhoneArena)

PhoneArena 引述一名俄國科技部落客 Eldar Murtazin 說法指出,三星 Note 7 虹膜解鎖的時間儘需不到一秒就能完成;用戶也可以在虹膜解鎖之後再透過按壓 Home 鍵來啟動指紋解鎖,就看用戶怎樣設定。

(圖/wccftech)

三星 Galaxy Note 7 將於 8 月 2 日正式登場,屆時將會有什麼樣令人驚豔的新功能?就等三星自行為大家揭開新機的神秘面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