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現在買旗艦手機正是時候?5 大原因告訴你為什麼!

2016/07/14 10:55 文/記者陳宜豐

4.相機部分期待新規格,但好用與否仍未定!

相機是目前智慧型手機追求的重點規格之一

相機部分則可能是變動最大的一點,今年下半年的許多新機都可能將雙鏡頭應用列為配備之一,就連蘋果 iPhone 7 也傳出搭載雙鏡頭的風聲,但是以上半年度推出的雙鏡頭手機款式來看,雙鏡頭的應用主要仍是以拍攝不同風格、不同取景(廣角)的設定為主,對手機相機本身的畫質提升相當有限,除非在軟體層面有更與眾不同的應用,否則雙鏡頭設計對一般消費者來說仍是可有可無的雞肋設計。

雙鏡頭設計目前在應用上還沒有令人驚喜的功能出現

5.儲存容量已不是問題!

現在記憶卡容量已經達到 256GB 等級,相當驚人

目前智慧型手機面臨到的兩大瓶頸就是電池跟儲存空間不足,前者仍然是無解的狀況,手機充滿電可以用 2 天就要偷笑了。不過後者在  Android 手機部分可以輕鬆獲得解決,除了許多旗艦手機內建空間已達 64 GB 的大容量外,外接記憶卡的部分也推出最高 256GB 的款式,基本上只要有足夠的預算,要提升手機儲存空間不是問題(除了 iPhone 以外,只能靠 iCloud 雲端空間了)。

其實記者本身很推薦消費者在選擇手機的時候購買旗艦機種,一來不管是在拍照、處理效能、周邊規格上,旗艦機種才有辦法讓人獲得令人滿意的成果,至於要選哪一款手機,還是要看個人的需求而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