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家都猜錯了!原來 iPhone 7 最強升級是這項規格?

2016/07/15 16:40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iPhone 7 還沒推出,但多數消息都指出該手機將不會有太多亮點,且連外觀設計看起來都會與 iPhone 6s 相當相似,讓不少消費者還沒有看到新機,心卻已經先涼了一大半。今天有最新消息指出,其實 iPhone 7 的最大亮點在於它的電池,而且續航力相當足夠,可撐上兩天的時間。

(彭博社)

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報導,多次預測神準的爆料大神 @OnLeaks 今天又在 Twitter 上指出,iPhone 7 將會搭載容量 1960mAh 的大電池,與上一代 iPhone 6s 的 1715mAh 電池相比增加了 14.2%,且續航力可以在不使用行動電源的狀況下,維持 2 天左右。

(法新社)

1960 mAh 電池應該會由 4.7 吋的 iPhone 7 採用,而 5.5 吋的 iPhone 7 Plus 將可能採用 2700mAh 的電池容量。不過 @OnLeaks 指出,這個消息來源雖然可靠,不過並非 100% 真確。

其實今年年初,就已經有消息傳出新一代 iPhone 將會搭載更大的電池,且採用全新 A10 處理器之後,續航力也有望大增。不過,iPhone 7 搭載大容量電池的消息似乎沒有受到網友歡迎,反而是被不少人吐槽;網友紛紛酸溜溜地表示「iPhone 電池容量終於接近 2000mAh 了?真是一個里程碑」、「感謝老天,我用三星手機續航力就可以達到兩天了!」。看來網友對於 iPhone 7 電池容量升級似乎並不領情。

(彭博社)

iPhone 7 預計將於今年 9 月推出,可能將取消 3.5mm 耳機孔、搭配全新設計的天線膠條、雙鏡頭模組、廣色域(Wide Color)螢幕等。至於這樣的升級幅度是否有辦法說服消費者購買?就還得看看 Apple 端出什麼誠意之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