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磐儀推出工業級極端溫度環境運作主機板 COM-746E

2011/08/16 19:44 磐儀

磐儀科技新推出 COM Express Type 2 規格嵌入式模組 COM-746E ,搭載 Intel Atom N455 處理器及 ICH8M 晶片組,內建 2GB DDR3 SDRAM 可防止震動脫落;搭配寬溫運作、低功耗特色及無風扇設計,能有效維持系統穩定性,適合在條件嚴苛的工業環境下使用。

 

COM-746E 提供 1 個 ATA (可支援 2 個 IDE 裝置)、 3 個 SATA ,提供 HDD 及 SSD 固態硬碟兩種儲存方式,提升嵌入式應用的靈活度;並可透過底板連接其他 I/O 介面如 COM 、 USB 連接埠、 PCIe 、 PCI 及 LPC 等,其豐富的擴充能力讓客戶在進行週邊擴充時更加方便。 COM-746E 採用 Intel GMA 3150 晶片組,簡化主板設計之餘也能降低系統功耗;另支援 VGA 、 18 位元 LVDS 輸出介面及雙螢幕獨立顯示,可用於銀行財務系統、數位看板及 Kiosk 等多媒體播放應用。

與我們其他寬溫系列產品相同, COM-746E 具備在 -40 至 85 度極端溫度條件下穩定運作的特性,特別適合應用在戶外環境及空間狹小的裝置。 COM-746E 的推出使磐儀的寬溫產品線更加完整,其高度相容性方便進行系統整合,能加速產品研發到上市的時程並節省成本,同時也提供嵌入式系統更多樣的選擇。更多產品訊息請上磐儀科技網站: www.arbor.com.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