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ogle Play 行動嘉年華台北開跑!超好玩體驗現場直擊!

2016/07/12 16:37 文/記者劉季清

還記得去年年底在台北信義區開幕的 Google Play 樂園嗎?今天 Google 也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行了「 Google Play 行動嘉年華」正式起跑,匯聚超過了 100 家以上的開發者、合作夥伴,並將在本週五( 15 日)陸續在台北、台中、台南以及高雄巡迴,讓民眾可以在園區內親自操作最新的應用程式、遊戲、電影以及漫畫等等體驗。

Google Play 行動嘉年華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行(記者劉季清攝)

(記者劉季清攝)

今年的 Google Play 行動嘉年華與去年相當不一樣,以 Google Play 如何改變你我的生活為主軸,展出的主題包括遊戲區、應用程式區、書籍漫畫與電影區等等。且園區內的舞台都以「脫拉庫」為造型,以呼應 Google Play「行動」的主題。

(記者劉季清攝)

【下頁】「Google Play 行動嘉年華」有哪些好玩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