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實機照再現身!絕美機背完整曝光!

2016/07/12 12:00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iPhone 7 正式登場的時間距離目前僅剩約 2 個月,而相關的消息更是每日一爆料,讓全球消費者看得心癢難耐。而今天又有一張清晰諜照流出,顯示 iPhone 7 背蓋照片,快來一起看看有哪些特色!

(圖片來源/彭博)

國外 3C 爆料客 @Onleaks 今天在其個人 Twitter 上放了一張照片,據稱是今年秋天即將登場的 iPhone 7。從照片中可看到 iPhone 7 天線設計不再橫跨背蓋,而是改到上方的左右側邊,而且寬度更細。另外,主鏡頭看起來更大,與 iPhone 6/iPhone 6s 相比直徑大約寬了 25%,這也代表 iPhone 7 的相機品質將大躍進,不過相機畫素可能仍將維持 1200 萬。

(圖片來源/擷自Steve Hemmerstoffer Twitter)

@Onleaks 為知名 3C 爆料客,且過去所流出的消息都相當準確,被網友封為「爆料大神」;因此其消息與諜照都有一定的可信度,也可以反映那些尚未發表的產品的狀況。

5.5 吋 iPhone 7 Plus 的相機則外傳將搭載雙鏡頭,且將搭更大的感光元件,預估拍出的照片畫質也會因此更好。

iPhone 7 預計將於今年秋天發表(圖片來源/美聯)

目前關於 iPhone 7 的傳聞還包括取消 3.5mm 耳機孔,改以 Lightning 耳機或藍芽耳機來替代、實體 Home 鍵改成觸控式,並加入 3D Touch 觸控感壓功能、防水防塵功能以及廣色域螢幕。

更多蘋果 iPhone 7 的實機諜照請看:

玫瑰金更閃了!蘋果 iPhone 7 絕美機背照片曝光

到底 iPhone 7 的廬山真面目是什麼?又是否能夠滿足市場以及消費者的期待呢?就得等 Apple 在今年 9 月親自跟大家揭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