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賽門鐵克響應台北市社會局「數位饗宴美夢成真」 捐贈諾頓 360 5.0

2011/08/16 19:14 賽門鐵克

250 套諾頓 360 5.0 版本 協助弱勢家庭安心且有信心地遨遊網路世界

賽門鐵克持續響應台北市社會局「數位饗宴美夢成真」專案,與台北市政府一同協助保護弱勢家庭遠離網路威脅,由台灣賽門鐵克總經理吳傳輝代表捐贈 250 套的諾頓 360 5.0 版本,期望透過此行動能讓台灣弱勢家庭漫遊網路世界時備感安全與信心。

台灣賽門鐵克總經理吳傳輝表示:「賽門鐵克致力於研發技術,可讓使用者享受網路所帶來的好處,同時亦能受到保護遠離網路犯罪與其他網路威脅。而深耕台灣安全軟體市場已 13 年,台灣賽門鐵克深知社會上有一群弱勢團體在購買安全防護軟體上能力有限,因此希望透過數位饗宴美夢成真專案,回饋這塊土地上的人民,提供他們完善的網路安全防護,能夠安心的在網路世界中不間斷的學習,而這也是為什麼參與此專案對我們相當重要,我們期望能夠持續實踐企業公民的責任。」

曾於去年接受此專案補助之用戶吳仲儀表示:「首先我由衷地感謝台灣賽門鐵克對於像我這樣的弱勢家庭提供最仁慈及溫暖的協助,我們深深地感受到你們的愛心及關懷;賽門鐵克一直以來致力於提供最好的產品予弱勢家庭並對我們展現真誠與認真的態度,我想再次跟賽門鐵克道謝並願上帝賜福給您及你所愛的人。」

台灣賽門鐵克配合社會局此年度專案, 250 套諾頓 360 5.0 版本將會直接安裝在筆記型及桌上型電腦送出,以確保用戶有個更安心、安全及信賴的網路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