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也是忠實用戶嗎?Antutu 分析全球最熱門 Android 手機是它!

2016/07/08 15:56 文/記者譚偉晟

在台灣部分,Samsung 所推出的 Galaxy Note 5 依舊是最熱門的 Android 手機,6.7% 的占比略高於擁有高性價比 Asus 手機 ZenFone 2。

不過 AnTuTu 特別強調,Asus 和 hTC 兩款台灣手機品牌,在台灣市場的表現特別亮眼,像是排行第二名的 ZenFone 2、排行第 5 的 hTC One M8、以及排行第 8 的 hTC One A9,這幾款手機都是在台灣市場表現相對突出。

AnTuTu 統計全球各地熱門手機排行榜

至於 Asus 和 hTC 於海外市場的表現,ZenFone 2 在俄羅斯排名第 2、馬來西亞排名第 4、香港排名第 5、越南排名第 8。hTC 方面則是只有在越南以第 7 名的成績排入前 10,其他地區則沒有 hTC 的手機擠入熱門排行榜。

AnTuTu 藉由安兔兔評測 v6.0 應用統計了 2016 年 1 月 1 日到 6 月 30 日的用戶資料,做出了這份多個地區的手機使用狀況分析。比較多個國家地區的資料後,顯示 Samsung 和小米手機的產品是目前更多人選用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最蠢密碼排行榜出爐 駭客都笑歪了! 全球網路速度排名出爐!台灣輸南韓 20 名?iPhone 6s 收訊排名竟輸 iPhone 4!

【下一篇】
 不升級就羞辱你? Google 打算公布 Android 品牌更新效率排行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