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颱風到底跑到哪?快用超紅網站 Windyty 成為「追風一族」!

2016/09/26 18:33 文/記者劉季清

中颱梅姬挾帶強風豪雨直撲台灣而來,除了關心明天是否放假,大家最想知道的應該就是颱風目前的行徑的路線了!如果想要了解颱風的即時狀況,推薦大家使用一個超好用的網站以及 App─Windyty,讓你在手機上也能成為「追風一族」!

(圖/windyty)

颱風天大家最關心的當然就是氣象!除了傳統的氣象報導以外,不少好用的 APP 也是幫助我們隨時掌握天氣的好幫手。「 Windyty 」(手機版網頁版) 就是這樣一款好用的應用程式。「 Windyty 」利用讓人驚艷的即時動畫效果,簡單明瞭地顯示出全球地圖上的風速、氣溫、降雨等天氣預報。

只要將圖片上的座標圖示放到想要測得風速的地方,就可以知道該地目前的風速

Windyty 是由一名叫做 IVO 的工程師開發的,他同時也是一名飛行運動愛好者;而在今年 3 月份,Windyty 亦推出原生的 Android 版 APP,有興趣的 Android 用戶也可以直接下載使用。

手機版的Windyty點選左上方清單,可以看到各種不同天氣資訊

因為 Windyty 對於即時風速的顯示比較獨特,只要將圖片上的座標圖示放到想要測得風速的地方,就可以知道該地目前的風速;因此當颱風逼近時,更可以在 app 上清楚看見颱風的威力。

Windyty 也有氣象預報的功能(圖/windyty)

你可能會想看... 尼伯特今晚撲台!颱風天你一定不能缺少的 App 總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