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如何更好用?手動調整這 7 項設定就對了!

2016/07/05 15:55 文/記者劉季清

剛買了新 iPhone,就迫不及待開始使用、下載各式各樣的應用程式!如果這是你買新 iPhone 的寫照,那請一定要繼續把這篇文章讀下去。因為 iPhone 的原廠設定不一定完全適合你;而若想要有更好的 iPhone 使用者體驗,那請在一拿到新 iPhone 之前就先更改以下這些設定!

(圖/freestock)

調低螢幕亮度

很簡單的道理,螢幕越亮,電力耗損的也更快。這也是為什麼你該把螢幕亮度調低的原因,而且最好是調整至 50% 以下。只要這樣做,你會發現一天之中,手機可以使用的時間更久了。如果想要調整 iPhone 亮度,只要從螢幕底部將控制中心拉上來,即可隨時調整。

(圖/freestock)

關閉 Email/應用程式自動推播

如果你不是需要每天大量收發郵件的人,其實根本不用每過幾秒鐘就檢查一次 Email 信箱!iPhone 預設的推播/擷取電子郵件功能,會讓 iPhone 電力很快就耗盡,叮叮噹噹的推播聲響,更可能讓你無法專心。

(圖/Apple)

想要把這兩者都關掉很簡單,請到「設定」>「郵件、通訊錄和日曆」>「擷取新資料」,然後在最底部的「擷取」選擇「手動」。別忘了,若有人真的有急事要找你,他絕對可以用打電話或傳簡訊的方式找到你。

【下頁】這些 iPhone 設定你改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