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了找到市場上的「好機會」 Acer 準備了這一款筆電新品!

2016/06/29 17:05 文/記者譚偉晟

Aspire S13 有著 Acer 用心卻不易感受到的細節(圖/記者譚偉晟)

儘管看起來 Aspire S13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創新之處,但 Acer 工業設計中心總處長彭學致強調,Aspire S13 有著不少消費者喜愛的元素,首先就是全金屬機身設計,以及超薄易攜帶的產品特性,這是目前消費者在選購電腦時相當重視的部分。

同時 Acer 進一步讓這兩個特點再進化,其中一個就是透過印刷上蓋產生的溫潤觸感,降低過去全金屬機種帶來的冰冷感。同時為了讓這款超薄筆電更吸引人,他們在設計上做了不少調整,讓這款筆電的視覺厚度可以顯得更輕薄。

Acer 工業設計中心總處長彭學致認為,Aspire S13 有著更好的機會獲得好的銷售成績(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同時為了讓筆電的體驗優於其他品牌競品,Acer 特別下了功夫在 Aspire S13 的鍵盤部分,也就是加入不銹鋼機板的部分,除了可以提供穩定的筆電鍵盤觸感,同時也能夠進一步保護主機板等內部零件,減少內部元件的變形狀況發生。

Acer 預計這款超薄筆電將成為 Acer 接下來迎接資訊月活動的銷售主力。至於一起登場的 Aspire Alpha 12 二合一筆電,採用了無風扇的散熱系統,讓這款二合一筆電能夠設置 Intel Core i5/i7 處理器、12 吋 QHD IPS 觸控螢幕的機種,得以提供安靜卻高效能的系統表現。

Aspire Alpha 12

至於影音平板 Iconia Tab10 A3-A40 則是 Acer 將 Predator 8 的技術下放後的成品,採用 4 顆喇叭的設計與 Predator 8 相同,並且可以針對照片、影片調整顯示設定檔,由於將調整按鍵和音量按鍵全部改為前置設計,因此對於這款平板的使用者而言切換操作能更加容易。

Iconia Tab10 A3-A40

你可能還想看... 用心跳啟動錄影?Acer 推出自行車智慧導航裝置!5000mAh 超大電量!Acer 推出 Liquid Zest Plus 入門機LINE x Acer 聯名高效能筆電推出!

【下一篇】
Acer 也下海玩 VR!這款裝置可說目前最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