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是拍歪臭臉照?Photoshop 四大新功能輕鬆救回!

2016/06/29 13:53 文/記者譚偉晟

Adobe 針對 Photoshop 等影像編輯工具演示年度新功能(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為了提供影像愛好者更方便的編輯工具,Adobe 除了針對 Photoshop、LightRoom、Premiere 等多套工具進行功能升級外,更進一步提升了 Adobe Stock 這個圖片服務的整合應用,讓用戶可以在編輯影像時快速加入其他影像素材。另外在 Photoshop 的功能升級中,特別提升了影像編輯的內容感知效能、以及臉部液化功能,讓用戶拍壞的照片更容易獲得修正!

Photoshop 提升了人臉的辨識調整能力(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Adobe 香港與台灣區總經理馮啟源表示,目前 Adobe 希望透過 2015 年推出的 Stock 平台,來做為吸引影像工作者更樂於使用 Photoshop 工具的方式。Adobe Stock 提供影像工作者上傳自己的作品,作為別人付費取用的圖片素材。由於整合在 Photoshop 內,因此設計師可以直接在 Photoshop 內找到所需要的素材。

Stock 圖片及可以輕易在 Photoshop 內搜尋取得(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由於 Stock 已經具備完整的社群功能,包含分享、關注、留言等功能,以及集合了攝影師的高品質作品,Adobe 希望能成為影像工作者優先的影像圖庫。同時 Stock 也提供攝影師影像上傳的獲利模式,並且讓設計師可以直接在 Photoshop 內一鍵付費取得授權,快速將 Stock 內的影像授權使用在編輯中。

Photoshop 整合了影像一鍵獲取權限的功能(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另外為了方便 Stock 圖片庫的使用,Adobe 也加入的新的搜尋方式,讓用戶可以搜尋不包含人像、搜尋插圖或影片等篩選方式,來更快找到適合的圖片。除此之外 Adobe 也加強了共同協作的效果,透過「共同作業」的功能來將特定影像分享給協作者共同編輯或檢視。

【下一頁】
又把自己拍醜了?Photoshop 四項新功能快速救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